天落落

你是我的荣耀

再逢人间又一春⬅️词在子博|随便玩玩

© 天落落
Powered by LOFTER

OTP Challenge 一(高绿)

牵手(1/30 题)

 

高尾和成第一次见到绿间真太郎时,和很多人一样,对于他绷带缠满手指的左手充满了疑惑和好奇。

 

不过绿间真太郎本来就是个奇怪的人,无论从内到外,也不缺这一点了。

 

高尾心里嘀咕着,却还是忍不住把眼光焦点在绿间正在写字的左手上。似乎因为绷带的关系手指显得更加修长,在下笔前的停顿间下意识地转起手上的笔时,透出一股细微的诱惑。这样灵巧的手指似乎同时在高尾心底挠起了痒痒。

 

对绿间左手绷带的在意,在高尾内心如同滚雪球般与日俱增的同时,渐渐扩展到对绿间这个人。直到高尾发现似乎有什么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失去了控制。

这个念头自从在他脑内萌芽到日渐壮大的趋势让高尾产生了些许恐惧。不过是对那个人左手的好奇而已,怎么就演变到了这种让人措手不及的状态?

 

不过高尾和成一直是个忠于自己的人,或者说,是习惯让他心安理得地接受了目前这种情况。

习惯把自己的视线定格在那个人身上,习惯去忍让他所有任性和骄傲,习惯去学着拼尽全力宠溺一个人,习惯如何去解读那些言不由衷的话。

习惯一个叫绿间真太郎的人,包括那些让人侧目的怪癖。

 

高尾再次回神看着眼前这双手。

说到怪癖,绷带绝对是首当其冲吧。

 

绿间有一双很好看的手,这可能得益于本人平时异于常人的保养重视。更甚者,在篮球方面,这双手似乎拥有魔法。

可惜经常被绷带阻隔着。

 

透过绷带会传来怎样的触觉与温度?

 

高尾心里总是这样想着。对这双手的莫名渴望也日益膨胀,好像要在心底炸开来一样让他坐立不安。

 

不过是一双手而已。

绿间真太郎的手。

 

图书馆特有的静谧氛围让高尾错觉身心仿佛处于冰火两重。明明是落针可闻的空间,却仍然觉得耳边吵杂不堪。灵魂深处腾升而起的躁动像一把火,烈焰毫不留情地舔舐着高尾。

阳光透过窗户懒懒地投射在绿间摊放在桌面的书本上,把他正在写着什么的左手也染上一层光晕。

 

好像,会很温暖的样子。

 

高尾盯着日光里的那只手,咽了咽口水。

大概,是听从了心底的声音。

高尾伸出手,拔掉绿间左手里的笔。

因为被突然打断走势,笔尖在纸张上突兀得划过留下尴尬的痕迹。绿间被对方毫无预兆的行为惊得有点呆愣。还未理清状况,左手上传来陌生的触感。

高尾仔仔细细地摸过绿间左手的五根手指。绷带带来的摩擦感从指尖传到脑内被无限度扩大。隔着这层包裹,似乎也能感受到里面令人安心的温度。然后,穿过指间缝隙,牢牢地扣住了这只从很久以前就在心底叫嚣渴望着的手。

 

高尾促着餍足的笑容,对绿间扬了扬被自己紧紧握着的手。

 

“真酱,牵手了哦~”

 

背光的笑容似乎以更加强盛的姿态绽放在自己眼前。绿间从呆滞中回过神,试图用抬手推眼镜来掩饰些什么,却发现惯用的左手被握在对方手里。

绿间偏过头,却出乎高尾意料之外的沉默了。

 

阳光随着浮云的遮掩偏过了角度,笼罩住绿间。高尾看到对方在突然强烈起来的光芒下略微勾起了嘴角。

 

“笨蛋。”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