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落落

你是我的荣耀

再逢人间又一春⬅️词在子博|随便玩玩

© 天落落
Powered by LOFTER

OTP Challenge 三(高绿)

看电影(3/30题)

我果然做不到日更…………】

 

“都是因为真酱浪费时间在寻找幸运物才会导致我们错过电影时间!”

“幸运物的重要性你这个蠢货是不会明白的。另外,看电影才更浪费时间吧?”

“那现在怎么办呀?!”

“正好,反正我本来就只是勉强来这个无聊的地方。”

“真酱真是诚实得让人讨厌QAQ。啊我不管!真酱要补偿我和这两张没有实现价值的电影票!”

 

无论过程是高尾如何生拉硬拽死皮赖脸动用浑身解数,抑或是绿间从来未曾真正拒绝过高尾的一切要求,意外的最后两人一起返回了高尾的住处。

 

房间被紧紧地拉上窗帘阻拦住光线侵略的脚步。昏暗的室内只有电视荧屏发出的微弱光芒。在这个静谧得仿佛独立开来的空间里,电视传来的声音也似乎隔着一层膜般的不真实。

 

幸运物似乎没有帮助自己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

 

绿间懊恼地皱了皱眉,无法拒绝得感受着旁边那人传来的气息,虽然离自己有一臂之遥。他不动声色地向另一个方向挪动身子试图拉开这个令自己略显不自然的距离。

身旁突然传来一声轻笑,伴随着衣服摩擦声那人侧躺下身子顺势把头稳稳地靠在自己的大腿上,间或亲昵地蹭了蹭。

 

“真酱,虽然我很高兴,不过看电影嘛,还是该把注意力放在电影上~”

“这也算电影吗?还有,你快给我起来。”

“虽然是DVD,不过电影的本质还是没有改变的。你看,窗帘一拉上感觉还是很好的吧~啊啊真酱的大腿真舒服!。”

“这种没有意义的行为只有你才做得出。别太得寸进尺了啊蠢货。”

“嘛真酱每次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其实真酱还是很温柔的~”

 

绿间眯起了眼,心底像是秘密被戳破了一般涌起难言的羞愤,脸上却依旧不动声色。伸出手想推开枕在自己腿上一脸舒服的罪魁祸首,却被以更强硬的力度抓住了手。

 

“真酱,上次在天台,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谢谢呢。”

无论是温柔的抚慰,还是那个在记忆深处烙下痕迹的吻。

 

绿间不由自主地对上高尾直视自己的双眼,眼眸似乎与那天一样干净纯粹,却蕴含了更多捉摸不透的东西,厚沉地让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来。绿间移开视线,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

“那天做过什么蠢事,我早就忘记了。”

 

感觉到手腕间被加重了力道,对方压低了声线似乎只是在自言自语而已。

 

“这样温柔的真酱,真希望是完全属于我一个人的。”

“怎么办,已经,完全不想放开手了呢。”

 

“你在说什么可笑的话————”

绿间本能的嘲弄反驳戛然而止。

高尾伸手勾下他的脖子,另一只手趁着绿间还未反应拿掉他的眼镜。迅速拉近的距离让绿间有点措手不及,眼前一瞬间的模糊下一秒就是一张被放大的脸。

第一次,没有任何阻隔的对视,甚至能看到对方根根挺立的睫毛,还有眸里清晰的自己。

“真酱……”

缠绵的一声呢喃,尾音却被暧昧地含在了双唇贴合之间。

 

电视机里依旧在自顾自得上演着着人间百态。

似乎没有人再去在意电影的意义。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