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落落

你是我的荣耀

再逢人间又一春⬅️词在子博|随便玩玩

© 天落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策花】家有小儿

[策花]

#家有小儿搞基时请注意#。


京墨对自己是如何进的万花谷已经记不清了,依稀只记得孙老先生领着当时方才七岁的自己去见了一个人。孙老先生管他叫观止,京墨年纪小当时只觉得这人不仅长得好看就连名字都是好听。此后,便拜了师算正式入了万花。

自家师傅修的是离经心法,一双手常年拿着针,捻着草药,在药庐里一呆就是一整天。可京墨长年累月得相处下来,瞧得清楚,师傅骨子里埋着快意恩仇的洒脱与恣意江湖的豪气,被他表象的冷静自持藏得妥妥帖帖,不露一丝痕迹。将军管这叫闷骚,京墨晃着脑袋听得似是而非。

将军姓李名故晨,那身红底银甲一眼便知是天策府里出来的将军。京墨还记得自己刚到这里的那会儿这位将军时常在谷里出没,往自己嘴里塞根冰糖葫芦或者其他糖果糕点后转头就嬉皮赖脸得堵在师傅身侧。日子久了小孩的牙口就疼上了,一晚上哭着没睡好,观止被闹得烦扒开嘴巴一看才发现这一排牙齿都病上了。弄清了事情始末后他依旧笑得得体从容再一言不发地把将军轰了出去,干脆利落地关上院门后往京墨脑门儿上弹了弹。

“傻小子,给什么就吃什么,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真丢我的脸。”

京墨揉了揉脑门,看着师傅进了房,转身一溜烟儿跑到院门前俯下身子从门底缝隙往外望,外头已经空无一物。

“喂,小京墨,这儿呢!”

京墨听到有声音从顶上传过来,直起身子抬头瞧过去,那人趴在墙上对着自己笑得一脸灿烂,背后日光正盛,仿佛给他染上一层光晕,眉目间皆是一派随性。

“小京墨牙还疼吗?”

京墨捂着腮帮子沉默了一会儿,从怀里掏出最后剩余的一块糖糕远远向他伸出手。

李故晨翻身跳下墙头,接过糖糕摸了摸京墨的头又扯了扯脸颊上的嫩肉。

“乖京墨,你家师傅生我气,你说该怎么办呢?”

“进不了房门哥哥只能幕天席地,实在太凄惨了对不对。”

“哥哥给你带好吃的好玩儿的你帮我去哄哄呗。”

“你也知道你师傅嘴硬心软人又别扭,到时候想哥哥了又下不了台,小京墨是不是也该替师傅想想呢?”

李故晨一脸讨好地蹲在自己面前嘴上不停地说着,丝毫没注意观止就站在身后不远。京墨抬眼望着师傅,他站在门廊下,眸子被眼底羞赧的怒意烧得透亮嘴角却是行云流水的弧度。

京墨推了推李故晨,然后自觉垂下头往后退了一步。

他转过头看到观止双手笼在袖里笑得春风拂面,脸上僵了僵转眼又越发灿烂回身迎了上去。

“阿止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观止略侧了侧身躲过了李故晨跟着伸过来的手,偏头看着京墨。

“你下去把后院草药晒一晒。”

 

“你别吓到小孩子嘛。”军爷眉梢眼角都挂着谄媚,丝毫不在意观止面上分明流露的嫌弃。

“怎么,你就是个好人了?也不看看他晚上疼成什么样。”

“你家孩子我当然也疼啦!”

观止斜睨了他一眼,“呵,还让他叫你哥哥?”

“我也可以跟着叫你师父。”

那人凑在自己耳边,声线低沉一字一句轻缓撩拨,带着灼热的气息烫在耳边。观止下意识地躲了躲,清清嗓子试图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正打算开口就听到他轻笑一声。

“阿止,这糕点看着还挺好吃的,你试试。”

然后有什么被塞进自己嘴里,酥软香甜片刻就融化在唇齿间,一股清香也跟着萦绕鼻端。

“好吃吗?阿止,我也想吃呢。”

温热的舌尖舔上唇侧,把尾音暧昧地含在气息交缠后。

回廊转角处传来一声重重的吸气,后面的惊呼显然被抑制在嘴里。观止挣扎望过去,躲在那儿的人正急忙收回原先暴露在外的一片衣角。

啧,这个傻孩子。

翻手几枚银针狠狠地扎在牢牢环住自己腰间的手上想要挣脱开来,李故晨手下反而更加用力地把观止拥入怀里,舌交挑开牙关就长驱直入一片扫荡。还未吞落的糕点彻底融化成粘稠的液体从唇齿相贴的缝隙中溢出,沿着光滑的下巴滑落。

 

京墨悄悄躲在转角墙壁后看着将军把糖糕喂进师傅嘴里,跟着自己也凑了上去。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师傅发现时心下暗道不好,这下又要被惩罚了,捂着眼睛就急忙跑回了后院。

 

所以师傅和将军真是奇怪,一块糖糕分作两半就好了嘛。


评论